Thursday, April 2, 2009

再见Teddy..

 


TEDDY~~~

好想他,

上星期天到新主人家的Teddy,

估计小TED现在应该过得巨好吧~

虽然宝宝离开家很多天了,

但每次走到狗窝的时候,

只看到孤零零的小白,

突然很想念淘气的他~

这次小狗的离开,

我不像以前那么任性了,

我也没哭,

不过难免会感伤。

想到自己既然给不了幸福人家,

倒不如让有能力给他幸福的人去养他。。

哎,我就是时常不在你们的身边,

就算在,也只是短短的一两个月,

不过没关系啦,明年阿贤就毕业了。。

Teddy听说在新家很活泼,很开心呢。。

听了虽然心酸酸,

但其实真的很开心~

虽然不能和你一起生活,

但你永远是我的家人~


Teddy,要加油,要乖,要努力长大,保持现在那么漂亮~

不要像haruko酱~ 吐舌 【纯属个人想法】

要像你阿爸magic和阿妈peanut那样可爱~


长大后的你,

不知道还会不会记得我这个肥婆呢??

可能会不认得hor..因为未来的未来的一天,我可能变瘦woh~~~哈哈哈

 

PS.本来要upload Teddy的video上来的,

可是试了还多遍都fail,YOUTUBE去死!streamyx也去死吧!!!!

以后会补上来啦~超可爱,尽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