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生命中从来不缺の艺术品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发现身边从来不乏男同志。

有人说 【男同志的爱是最纯的爱,因为他们不为培育下一代而在一起,所以男同志的爱是艺术,男同志也就是艺术品】

那我身边的确有很多能看但不能动の艺术品。。。。 ==

我第一次发现身边的【艺术品】,

应该就是中二の时候吧,

结果用了2个星期去思考,接受,

那时候还觉得男同志【稀有动物!很酷耶!】

但之后陆陆续续发现愈来愈多,愈来愈多,

一直就到现在。。。身边还是愈来愈多。。!

我就开始囧囧囧,真是 #$%^&*($%^ !!!

因为我太容易爱上男同志了 【以前啦,现在有分辨男同志与非男同志のpower了,哈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但男同志们就是一直出现在我生命中,

何止出现,他们大多都是我很要好,很要好の好朋友

中二之后,除了乐团的好姐妹,伴我成长の都是一堆男同志,

不知不觉中,他们也成了我生活中の一部分,

有人说男同志大多长相不错,具有艺术天分,时尚品味,及良好的审美观

这点我还挺同意,

身边一群又一群的男同志,在我眼中从来不简单,

我觉得他们有目标,有梦想,有想法,

觉得他们的生活总是多姿多彩。。

因为自己不平凡的性取向容易被人鄙视,

他们在各个方面都会比人出众,换取更多人的尊敬,

我觉得这点挺不简单的~

最喜欢の就是每次和男同志朋友出去逛逛,

他们那种不理世人眼光の态度,

想干嘛就干嘛的那种我行我素,

酷毙了!

我常想,

上天让我遇见那么多の男同志,是为什么?

啊,都是缘粪~

曾经读过一篇文章,

【男同志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因为既不用与他争风吃醋,但却可以拥有一个可以大聊心事的好姐妹】

也对,我要倾诉的时候,除了找身边的姐妹,就是找身边的艺术品来吐苦水。。

最酷的当然是受委屈的时候,听着男同志一边替我打抱不平,

一边用娘娘腔の调调帮我诅咒欺负我的那班人。。

听完了也觉得心理平衡些了~

艺术品们真的不简单,呵呵,牙尖嘴利,

而且眼观四方,耳听八面。。

哪里有帅哥,他们第一个看见,

哪里有人说他们坏话,他们第一个听见

有时翻翻旧照片,旧视频,想想以前的回忆,

男同志朋友们给我带来的欢乐,真的太多了。。

那些疯狂の日子,不知道会不会随着大家的成长,渐渐被淡忘?

所以我想,

上天让我遇见那么多の男同志,

是眷顾我。

我的艺术品们,

真的谢谢你们一路の陪伴与狂欢~

别被打败了,我挺你们~

有时候还真是觉得,

人生好精彩~彩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