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To:Uncle ohhhhhhhh

叔叔在我comment里说他在生日的时候要一篇很长の部落格。

好吧,便宜又方便的礼物,

写写一下,又无妨~~

4月14日,怪怪的这个日子。。难怪生出来的人也怪怪的。。嘿嘿嘿嘿~~~

【逃跑中!!!】

好啦,说说正题~

叔叔。。呃。。MR oHHHHHHHHHHHHHHHHH呢,

是我们这群婆娘在2007年龙吟千人演奏会认识的,

那时候他留着一头长发。。

所以我们私底下都会说【那个留长头发拉double bass的uncle啊!!】

没想到他不久就加入了我们的姐妹聚会~~~HOHOHOHHOHOHO~~~

写到这里,我知道叔叔要拿刀砍我了,呵呵~

请不要砍,请继续看下去har~

不过啊,叔叔对我们很好咯~

时常被我们骗吃骗喝。。

也没有时常啦,就那一次嘛,哈哈,被我们骗了starbucksのchocholate chips frappucino,

然后听我们废话废话,狂笑狂笑,

然后一直笑他老笑他老~~

你看,我们大家的关系是不是很好呢?~

呵呵,其实我们也不觉得他老啦,

可是就很喜欢轰他啊!热烈的笑脸

而且他明明就是姐妹聚会里最老的一个,没错啊~

不过叔叔到现在还是单身,

有没有人有兴趣领养他?有兴趣者请留言~

我们会马上用post express 寄走他~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单身咯

因为他人很好,而且很好欺负,

然后每次都看到他笑嘻嘻的,没什么脾气,

而且又会拉double bass,以后如果他考上MPO,

那么你还可以骗他1000杯starbucks了~ = =

而且重点是,有才华又不是Gay的已经要绝种了!!!

嘿嘿,为什么我要说那么多好话啊?

唉,我人好好喔~~ ~(≧▽≦)/~

其实是要骗媒婆费啦~

哎呀,哈拉了那么多,

其实很讶异为什么我们会认识叔叔,还和他那么FRIEND~~~

缘粪啊。。都是缘粪啊!!

该死的缘粪~~~哈哈哈~~~~~

好吧,今天难得叔叔生日,

我恭喜他踏入惊喜连连的30年头~

然后祝他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早日嫁出去,找到好归宿~~

最后,叔叔,祝你生日快乐!!!!生日蛋糕

 

老一岁了~~~~         老一岁了!                  老一岁

         

             老一岁了!       老一岁!              

 

老一岁~~     老一岁了!       又老了!!    老了~

 

    老一岁了!!         又老~~        老了!

 

        还老一岁?!         恭喜你老一岁!!!

 

 

 

 

OMG,我觉得我以后会有报应咧~~~~~~~~~~

哈哈哈哈~~

天啊,请你原谅我,

其实我不想这样的,

可是我不这样,部落格就不够长,我就不够意思了嘛!对不!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噢,叔叔!31岁生日了噢??哇,好年轻噢~~~哈哈!!!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