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吓死我也

哎哟,

今天,又发生了一件惊心动魄的事情,

我的人生,更精彩了。。 = =

可是是我一点都不奢望的精彩

话说回来,

今早去载妈妈回家后,

我就把小D抱进小狗的狗窝,

让她给milky喂奶,顺便联络感情。。

我和妈妈发现milky的睡相超奇怪,

不过也哈拉哈拉地说【哈哈,好可爱的睡相~~~】

因为milky本来就奄奄一息的样子了,所以我们也不以为意。。

可是直到我把milky带到dolly的奶头那里时,

平时嗅到奶味就开始兴奋不停的她,

竟然一动也不动の。。

OMG.........

我开始有种不好的感觉,

之后开始摇晃她,呼唤她的名。。

结果她还是软趴趴的。。

一点反应都没有,

只是眼睛眨一眨。。心跳也很弱。。

之后我就直接开车,载着老妈和milky到医院去,

谢谢汉伟给我dR pava的电话~

去到那边,

我就开始乱按门铃,

结果那个孟加拉女人就很肚懒地开门。。

她看了我们两眼,就把门关上了。。 WTF?

等了一阵子,

Dr pava就开门,然后开始问病情。。

我还以为不会怎样的。。

怎知医生就说 【我会尽量救她,可是她随时可能会死】

我整个疯掉。。

OMG OMG OMG OMG OMG OMGGGGGGGGG!!!!!!!!!!!!!

太突然了吧!!!

昨天还活蹦乱跳的,

今天就跟我讲随时死掉!

之后我开始狂哭,

然后看着Dr pava给她打针,吃药。。

然后留院观察了差不多40分钟。。

医生说可能是泻肚子照成里面rosak,

还有细菌感染。。

结果milky还是奄奄一息的。。

我也开始担心到傻掉

妈妈也很无奈地一直叫着她的名。。

为什么这种事情要发生在我的狗身上?

大约过了半小时,

milky才比较正常地舔我,

然后开始走动。。

不过医生说她还是没渡过危险期,

回家后还要随时观察,

什么冬瓜豆腐都要马上飞到动物医院去治疗,

要不然随时【没有掉】

不过现在milky已经很活泼。。

希望会没事。。希望会没事。。

 

医生今天告诉我一些小狗的例子,

我觉得挺值得分享的。。

昨天有一只年龄不大的pom因为从椅子跳下来,

进了医院,扭到脚,到现在还是在医院留医。。

今早有一只已经3岁大的pom,

从小凳子跳下来,

扭到脚,脚还必须用石膏抱起来,

我们也在医院见到他,超可怜的。。

之后就是我们的pom。。差一点死掉 = =

天啊,pom真的很脆弱。。

 

然后医生告诉我们accident happens anywhere,anytime..

就有一只狗,

坐在门口那里乘凉,

之后一阵大风吹来,

然后那个门就。。BANGGGGG!!!!!

狗就死了。。 = =

太可怕了吧!!!

 

还有一只狗,

因为主人要去信箱拿信,

他就kaypo跟过去,

结果主人打开信箱时,

发现一只在信箱里面!!

他就吓得往后退,跌倒了

结果。。。。

你是不是以为那个蛇去attack那只狗呢?

错!!

那只狗是在主人往后退的时候被主人压死了!  = =

天啊!!!!!!!!

不能接受!!!

 

今天的一切真的把我吓得面容失色,

Milky真的差点离开我了。。

好像梦一样。。

希望这个该死的恶梦快点结束!nabehhhh

2 comments:

Jeremy said...

Haha, pom's legs are very weak, they usually suffer from luxating patella (slipping kneecap). So don't put them at high places as when they jump down their legs may dislocate or even break :P But glad to hear milky is well again :) Hope she grows up to be a gorgeous girl just like her mom :)

XiYinG said...

天啊。。宠物超可怜的。。 = =thx for ur blessing jeremy,haha..she is getting better now..yala,pom's leg so weak but they still like to jump up and down ,so irrita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