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回忆起中学时期 【小部分】

今天心血来潮,

准备收拾房间,

结果就看到一个一个勾起我片片回忆的很多东西。。

分享下呗~

先秀一下珍藏多年的宝物。。呵呵


这些是2003年开始,参加华乐团之后,

收藏的音乐会特刊~~

不知不觉也收了6年,

到现在还在收~

 

 


 

我人生观看的第一场华乐演奏会,

由日新华乐团呈现,

压轴曲子是何占豪作曲的二胡协奏曲-莫愁女幻想曲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顺丽,哈哈哈。。

 


第一次发现自己的名字在节目单里 【平湖秋月】


龙祥从图书馆偷出来,然后我生日会的时候送给我的超经典图书 = =


槟州华乐团呈现の秦兵马俑音乐会。。

以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考进槟州华乐团,

怎知道还没考,槟州华乐团就消失了 = =

真是的。。 (# ‵′)凸

 


 

赖生对秦兵马俑音乐会的观后感,

还寄到光华日报去,夸张到~~~

内容好像不是很方便公开吧,

等下又引起什么不满 = =

 


 

弹得最开心的音乐会~~

融入马来西亚3大民族乐器,

以及许多马来西亚乐曲的音乐会,

也是我觉得艺演最pro的音乐会,

因为当时还请了sound engineer,

然后每个声部都很严苛地调麦克风。

 


最喜欢の海报以及特刊封面,

是俊杰设计的~真是以他为荣~

一度怀疑海报下面那个拉二胡的是龙祥的身影~

 


年少时连古筝的定弦都记不下来,

都用小纸条抄下来~

怀念~~

 

接下来这个。。。


猜看是什么?!

呵呵,是我以前暗恋志豪的时候,

因为手机memory有限,

就把那些短信息抄进这个密码记事簿,

以前真的超级白痴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能接受 = =

之后我在里面发现一个超级好笑的东西~~~~

不知道谁是源头呢?

是志豪forward的一个信息,如下:

 


 

2006年7月25日,

Today is the world's most hiao HIAO PO's --AH BAI's birthday,

Hope that every hiao po will remember and quickly read

the Jampi [Happy Birthday Ah Bai] to upgrade our hiao's power

Please forward this message to other HiaoPo

 

OMGGGGGGGGGGGGGGGGGGGGG

笑死我了~~~

我不知道是谁开始这封短信的,

可是我记得当时我也有帮忙forward给人,哈哈哈~

Ah Bai你看,那么多人关心你~~~~

年少轻狂~真可爱~

 

之后也发现我和Fern小时候很白目的通信,

以前没有什么机会上网用email,

所以我们都用寄信的方式保持联络,

以前每次听到邮差先生的摩多声,

就很兴奋地冲出去收信~

而信的内容也尽是那些无关痛痒的白痴对话啦~

最后找到了柔谨中学时期画给我和凤舞的【漫画我们】

TADA~~~

现在我也觉得很可爱~

 



左边是凤舞,右边是我~~~

啊,我的中学,也差不多是酱啦~

虽然只是小小一部分,

不过今天回忆起来,真兴奋~~~

你们的回忆呢?一定也很白目~一起分享啦~~


 

 

 

1 comment:

Wayne Heng said...

还有一个重点...为什么我的妹妹和表妹们都喜欢男同志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