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狗狗聚会

 嘿,

 带着满满期待参与昨天的【狗狗聚会】,

结果却被一场大雨给泡汤了,

载着满车的狗狗,

我才不想还没下车就回家咧。。

结果我,Ah yoong和汉伟就赖死不走,

在车上把带来的食物干掉后,

见雨慢慢变小了,

就把小孩子们带下车去散散步,

3个人类,7只狗。。

就在湿湿的海边走走。。我觉得那感觉挺好的~

 

 

 

 

 停在海边的车子和小狗~

 

 

 

阿鲁和M仔,有点像hor~

 


 

 贪吃的狗儿们~

 


 

Ah Yoong 准备谋杀M仔

 


 

M逃亡中~

 


 

我温柔地谋杀haruko~

天的狗狗聚会虽然泡汤了,
但却变成我们仨和7只小狗的小聚会,
不知不觉也玩了差不多2小时~
看到M仔和haruko玩得那么开心,
我觉得。。好幸福啊~
养狗嘛,
真应该多带他们出来狂玩!!!
只可惜马来西亚都是那些讨厌狗的马来人,
不过幸亏槟城华人居多,
所以我觉得挺好的~
也不是种族歧视啦,只是马来人真的很麻烦!
真希望狗儿和民乐以后在马来西亚都可以被看重~
M仔今天游了很多,
第一次看它游泳,
好奇妙,狗就天生会游泳。。
所以啊,我觉得人类是被宠坏了,
各位父母,或许可以尝试把宝宝丢下海,
让他们自立吧~
也许M仔太累了,
今早起床看到。。


小M在盘子里缩成一团~好像蛇,吓到我。。

哈哈~

可爱~

 

三人的狗狗的聚会,

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下次希望大肥贤可以参与呗~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