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考学の初体验

考学终于结束了,

这10天来,

从很紧绷的状态,

慢慢地,

到现在的脑袋空白。。

开始担心。。 = =

不过这十天,

能做的,都算做过了。。

接下来听天由命呗~~

 

初试的时候,

被袁老师的重话压得透不过气来,

一度想放弃,

但觉得放弃实在太低级。。

所以狂哭,狂练,狂吃,狂睡。。

这个体验,我永远永远不会忘记。。

以前以为弹古筝快乐,

因为赖生给的范围很广很广,

你爱怎么弹就怎么弹。。

来到这里,才知道,

不是爱怎么弹就怎么弹的,

老师要你怎么弹,你就怎么弹。。

不过也挺好啦。。

说回初试,

当天有28个古筝报考,

等候的时候大家都在练习,

看得出她们都geng到爆炸

为了安抚紧张的情绪,

汕子也陪着我,

然后我们俩就在等候的时候狂吃巧克力 = =

进到考场的时候,

里面就坐着中央院4个古筝老师

-李萌,周望,袁莎,吉炜

超high,因为第一次看到她们真人,除了袁莎啦

还有一个摄影机,

进去后要拿着自己的准考证,

站在摄影机前,有点像囚犯,嘿嘿。。

然后就开始弹曲子。。

然后就是技术片段

考完了就整个人解放~~~放松多了。。

回去继续狂睡,狂上网

 

复试的时候就是关幕的。。

所以老师根本看不到谁在弹。。

不过听也知道啦。。

接下来是考视奏。。

视的是五线谱,所以我跳楼死掉没有考。。

哇哈哈。。

然后考听写。。

听100题,听到耳聋。。

听和弦的时候我都快疯了。。

很快,而且我都听到差不多一样的。。

哈哈哈。。

然后视唱,

一首指定的,和一首即兴视唱,

指定的还有,没什么差错。。

即兴的就。。 囧~

刚开始还可以,后来唱到我自己在唱什么都不知道。。

 

最后是汉语水平和乐理,

然后就解放~~~~~~~~~~

就快可以回家了~兴奋~

这次的考学,

学习了很多,

也很遗憾自己从小没学钢琴,

所以很多东西都blurrrr,

不过不要紧啦,

现在学习这些知识也不迟。。

 

考学期间,超感谢大家的关心~~

多谢噻~~~~~

红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