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游车河

美丽的星期天早晨,

就这样被我老爸破坏了~

【起来起来起来,我算3声马上起来!1,2,3!】

ZZZZzzzzZZZzZZzzZZ

【Girl u better behave,你不要逼我发脾气。】

然后我就起床了。。天啊,觉得自己好没自尊。。 = =

起来干嘛列?

老爸说今天要游车河。。。真是一个浪费地球资源的老头子

所以在要出发的前一分钟。。

【AH GIRL!!!快点出来!!完蛋了完蛋了。。!】

我还以为什么大件事。。

原来。。

踩到大便了。。。。

w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

真精彩~

结果我就被逼清洗鞋子上的大便。。

为什么?!!!!


JIJIK nya~~~~~~~~~~~~~~~~~~~~~

哈哈哈。。

谢谢M仔诚心诚意献上的黄金。。  = =

结果害我给老爸碎碎念了30分钟

 

之后开始游车河了~

一路乱走。。

走到了大山脚的st.anne church

超美的。。

好像外国一样。。

进去兜了两圈~


 

然后我们就去舅舅在霹雳的面档,

好久没吃舅舅煮的面了~

好吃~

还有鱼丸汤~~

 

 

 


 

然后去找阿姨,

然后等爸妈哈拉够了,

我们就回来槟城。。

晚上和惠芳去看Hotel of Dogs,

昨天和凤舞看Marley and Me,

天啊。。狗真的很可爱!!!!!

本来要blog about昨天的~不过,凤舞已经抢先一步~

而且写的超详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