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我想

 

 

我想,

想当一天の鸟人,

想干嘛就干嘛,

不理世人的目光,

任由世人厌恨。。

 

我想,

想当一天の隐形人,

想看看清楚我背后被隐瞒的事实。。

想满足自己の好奇心,

想被现实的残酷屠杀。

 

我想,

想当一天の乞丐,

想看看谁会同情我。。

 

我想,

想当一天的聋子,

什么都听不见,

除了自己脑里の声音。

 

我想,

想当一天の孤独人,

想一整天活在没有人的城市,

想一天可以裸奔并大笑。

想一天可以孤独得快乐。

 

我想,

想当一天の表演者,

想获得台下热烈热烈的掌声,

观众的欢呼声,

心灵的满足。

 

我想,

静静地当一天の死人,

但没人知道我死了。。

没人哭泣,

因为他们以为我过得很幸福。

 

我想,

想当一天の你,

当一天的他,

一天的她。。

我想知道,你们的生活又有什么不一样?

你们追求の,又是什么?

你们脑子里想的,又是什么?

好想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