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你喜欢一个人吗?

觉得自己最近好乖,

妈妈交代我买什么,做什么。。

我都做好了。。

哥哥交代做的那些狗事儿,

也做好了。

我哥也被我吓到,

我自己也吓到了。。

可是我真的没别的事做啦,

就帮帮家人的忙。。

后来发现,

当个听话的孩子,

那种感觉很实在。。

嘿嘿,

我很久没被我爸妈骂了咧。。

挺好的。。

 

无聊啊。。

决定明天自己去戏院看Marley and Me

想看很久了,

没人陪,

哈哈。。

我的人类朋友们不是要考试,就是工作啦,上课啦,要不就是看过了。。

加上明晚的演奏会本来也决定自己去看的。。

所以明天一个人走走~

我的生活好老。。

不过其实我还挺享受一个人的【某些时候】

就好像喜欢戴佩妮的【一个人的行李】一样。。

觉得一个人,

很自由,

想干嘛就干嘛。。

那天爸爸向我投诉说他们老人生活很孤单。。

可是我每天在家摇来摇去,

又没有看他找我聊天什么的。。

其实认真想想,

我也挺孤单的。。

 

不过再想想,

我干嘛孤单呢?

哈哈哈哈。。

如果狗啊,会说话。。。

那真好。

那么,他们第一句会和我说什么呢??

该不会是。。

 

【死肥婆,还不快点带我出去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