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哥哥狗狗,狗狗哥哥

7月1日,

馒头得信,生日快乐!

这是我哥走的第二天,

他也终于踏上自己的旅程,

去澳洲游学了~

刚刚看了他的部落格,

嗯,挺放心的,

看来。。

他吃得很饱!!

哈哈哈哈~

墨尔本也曾经是我想过要去读书的地方~

爸妈也超级同意的说,

因为有哥哥的照顾嘛。。

可是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北京,

虽然北京没有墨尔本那么漂亮,那么干净,

可是从小到大都在哥哥的照顾之下长大的我,

一直成为他的累赘,

所以,有人性的我也选择和哥哥离别一下呗,

让他暂时没有负担一下~暂时而已~

哥哥走了,

留下的孩子们成了我和妈妈生活上的乐趣,

每次晚上,

我和妈妈总是在院子里,

和它们玩,

然后扫屎扫尿的什么一大堆。。

小P怀孕了,性格开始孤僻起来,

小D还是那么乖巧,可是。。

那天让我发现平时乖巧的小D竟然跑上我房间把我的地毯咬得碎碎的。。

还在那儿拉屎屎屎屎屎!

害我一直以为是小P的错,原来搞鬼的是小D..

狗不可貌相!

小M天天都在玩,不吃饭,

天天跟着小Y走上走下的。。

那天妈妈发现小M和小D跑出家门,

跑到邻居家门口,

妈妈当场抓狂了~

接着就开始对我爸碎碎念。。

因为我老爸开门了不关门,

小狗们才跑出去的~

左边起:小P,小M,小D,小Y

1_346444514lDSC01716

哥哥出国了,

你们知道吗?

你们会和我一样想念他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