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

其实。。

 

 

 

 

 

 

 

 

 

 

 

其实很烦。

 

 

 

 

 

 

 

 

 

 

其实我在撑。

我该怎么说,

人家该怎么明白。

这些事情,

我根本不能控制,而却一直想去控制,

我担心的事情,

要发生了吗?

万一真的发生了,

我该如何面对。。。。。。。。。。。。。。。。。。。。。。。。。。

但同时,我知道我从北京回来后做的一个决定,

是对的。

一个两个说走就走,

那么简单吗?

根本没有人在守护着这个家。。

 

 

 

 

 

1 comment:

XiYinG said...

bcaz itz really unhappy...
but getting better soon lar..
ethane..自恋ohhhh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