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华乐情【观后感】

音乐会过去了,

见识了所谓的【专业独奏】,

呵呵。。

常乐的演出,

SoooOooOooOOooOoo可爱~~~

真是让我回味无穷~

虽然我总共看了4次,

一次练习,

一次彩排,

一次下午场,

还有一次的晚场~

还是不够!!!

不过,幸亏我还有video clip在电话里头,

偶尔还是可以看看一下~

但是,现场看的感觉是超级兴奋的~

jason说【锯大缸】是描述两个在街上遇到的姥姥的对话~

看来常乐真的把这首曲子奏得行云流水~

他才20岁咧~

厉害。。

这几天当了他们的司机,

李宝顺还赞我驾车稳咧~

放心,载着他们的时候我可没飙车~

万一出什么冬瓜豆腐,我可赔不起!!哈哈~

朱霖老师成了凤舞的最爱~

他是我第一轮载的人之一,

一开始就特热情,

说很多话~

隔天早上他还特地走到车前面,

用手【嗨】地打招呼,

然后笑哈哈的,

那个动作挺好笑的,

因为没想到他那么亲切,果然是好人。。

他们的演奏都很棒啦~

不信可以等dvd出来看一下~

很遗憾的是,

我没有他们的签名,

也没有他们的合照,

算了呗,

脑袋瓜记得就行,

随缘呗~

 

 

很喜欢常乐的据大缸,

朱霖老师的第一二胡狂想曲,

瞿建青老师的川江韵,

李宝顺老师的夜深沉~

还有张丽老师在五重奏里的柳琴solo part,

掌声鼓励鼓励~~~

真希望自己也有这样的一天,羡慕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