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废话篇

最近好怪怪~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情是什么了。。

不过,

今天大伙儿又聚一堂,练了荣勤和凯升的作品【这星期日参加金锋奖~】

真羡慕他们啊。。

那么会作曲。。

话说回来,

因为这个练习,认识了新朋友:神童zhiyang,说话没有point的川豪和唱旅程的那个女生~

也因为这个练习,

本来不是很熟的几个朋友,也开始一起打打闹闹了~

每次练习都挺开心的呢。。

不过,这星期日过后大家又开始回到原点了吧?

神童zhiyang才14岁,可是已经钢琴grade 8,小提琴diploma..

我真的真的很羡慕。。呜呜呜。。

槟城真的很小,

认识A,然后发现A也认识B,C又认识D,D又认识ABC..

呵呵。。

小小的槟城,让我感觉非常温馨~

不管去到哪里,最后还是觉得【啊~~还是槟城好~~】

我虽觉得槟城好,但不觉得马来西亚好呢!呵呵~

刚刚毓敏call来,说明天要一起去看日落~

还有送走ethane婆婆~

哎哟~

看日落铁定是ethane婆婆的主意~

不过,我可没看过槟城日落啊~期待期待!Hot

今天的部落格超级没有point,

给川豪影响了 T_T

今天练习完后大家顺道逛pasar malam,

哈哈。。智涵成了我的ah boy,馨蕊顺理成章成了我们家的MARIA~

经贤好像十年没吃过东西一样,

买了好多好多吃的。。最后只剩五毛钱。。还问我五毛钱可以买什么吃的吗。。= =lll

对了,布丁奶茶还是北京的好!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