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家有贱客~

现在是临晨6点40分,

我,被门铃声惊醒了!

过分~

原来是我邻居按的门铃。。

这故事,说来就像一匹布那么长~~~~~~~

啊啊啊~~~好爱睡。。

其实是酱的啦,

昨天我家突然发生【狗暴乱】

好吵好吵。。

不知怎么的,全家的狗一直死命地吠,吠~吠!!

结果我到庭院一看,

啊!!!!!!!!!!!!!!!!

来人啊!!!!有~~~贱~~~客!!!!

其实就是它~~~~~

DSC02136

哈哈哈。。

我邻居家的贵宾犬啦!!!

跑到我家发春了!

讨厌!

从夜晚12点至半夜2点,

它就不停在我家徘徊。。

我到邻居家一看,

哎,大门开得好大好大。。可是好像没人在里边。。

我也不好意思那么晚了还按人家门铃。。

结果就收留了这只朱古力贵宾犬一晚。。

它很坏咧。。结果给老妈子骂。。

不喜欢稀客的小P又一直吠它。。

没完没了。。害到我3点才能入眠。。

刚刚临晨6点30,

【叮咚!叮咚叮咚!】

我的天。。

女主人来找贵宾犬了。。

她没想到她这门铃一按,吵醒了我们全家咧!!!

她就这样抱走了狗,说声谢谢。。

就留下我们3个被吵醒的笨蛋。。

早知道,昨晚就不该那么体谅【不好意思那么晚了还按人家门铃】

真是好心没好报。。哈哈哈。。

期盼这位‘贵宾’再也不要来我们家了!呜呜呜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