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3个臭皮狗!

我哥留下来的臭屁孩子们。。

臭D,臭M,臭P..!!!

气死我了!!!!!!!!!!!!!!!!

今天他们个个给我示威,

趁我不注意,

跳过我摆设的障碍物【为了不让他们上楼而设的】

我惊觉后,

破形象地对它们大叫。。

这一叫,

他们跑更快了!

我追上去,

臭M因为慌张而溜脚,

从楼梯滚下来,

我抓着他【他心跳超快的】,

然后往臭D跑去,

没想到这个死肥婆,

竟然能用自己的头撞哥哥房间的门,

跑了进去。。

真是!@#$%^&*(

接着,臭P就是里面最容易对付的,

他跑啊跑的。。

看见你停下脚步,

她也停下来回头看一下,

你再追,她才跑!

结果。。。

臭P被我抓到的时候,

太tiok che kia,

尿失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又要清理她的尿,

真是超级无敌。。。不爽!!!

他们几个现在就在我身边绕来绕去的。。

可不知老娘我在写他们坏话,哼!

天啊。。。

你老爸不在,你们就没完没了是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

臭M尿了。。

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