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小D有话说!


DSC02200

小D有话说!

 

 

 

我是小D

汪,我那天坏蛋,

违反家规,

爬上二楼小客厅。。

还以为自己很聪明没被发现。。

却不知道续Jason后我最怕的阿公就坐在那里瞪着我了。。。

不过,没事儿,阿公只是把我放到对我而言已经很高的桌子,

让我在那里发呆,陪阿公看电视。。

DSC02134

姑姑说要放上部落格,要咔嚓一下。。

所以我还是勉强笑了一下~

看到后面凶巴巴的阿公吗?

为什么叫阿公?因为他是我爸爸的爸爸嘛。。

我姑姑是爸爸的妹妹。。

阿嚒是阿公的老情人。。

阿嚒的爸爸是爸爸的阿公。。

爸爸的阿嚒是阿嚒的妈妈。。

所以凶巴巴的阿公是我的阿公。。

Hot...........................Hot

今天姑姑带我去剪头发。。

阿嚒啦,说我头发像草。。

我最讨厌理发店的西施狗了。。

以为自己很美酱。。屁啦。。

剪完了就和凤舞阿姨和景莹阿姨去吃晚餐。。

景莹阿姨从头到尾都不停地虐待我。。

累啊。。

也有来自撒地阿拉伯的一家人不停地和我拍照。。

还非礼我。。呜呜。。

我知道我可爱啦。。谢谢大家的热情。。哈

回家路上,

累死了。。

姑姑又咔嚓了。。

 

DSC02208    DSC02209

对了,下午和阿嚒去吃饭,

阿嚒的朋友竟然。。竟然说我是【狐狸狗】。。

!@#$%^&*(

差太多了吧。。

哎。。

DSC02184

难得我眼睛那么大的照片~

请用Anna-sui的Mascara,让眼睛变得水水的~

才怪。。

我是小D,是一个微胖的博美犬,

我很努力照顾坏蛋的弟弟小M和古怪的姐姐小P,

我爸爸妈妈留学去了。。

好想念。。Red rose

爸爸啊.....

.................................

    .......................

          ..............

            .......

              ....

               ..

我又胖了耶!!!!!!!!!Sick

DSC02180

看我的虎背熊腰。。。

还有阿嚒的三层肉。。。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