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回来滴日子~

今天早上睡迟了~~

本来打算8点钟到学校练习的我,竟然和米虫在十点半才起身。。

哇劳。。

几够力一下。。吃大便了咯。。计划全部乱掉。。sien...

早上出门前,看见宝贝yuki在家里的花园【日光浴】~

虽然听起来没什么,可是Yuki的姿势有点像一条虫~而且还有点翻白眼~

DSC01715DSC01716

不知不觉,Yuki都已经陪了我4年多了,那天从北京回来,看见她,真的觉得她老了。。

也对啦,毕竟人家都喂过奶了~不年轻了啦~

可是Yuki还是那么好动,还是那么喜欢热情地往我的身上扑上来~然后开始撒娇~

啊。。今天又出去了。。开始不安了。。

不想出去了。。我喜欢呆在家。。

可是现在我的房间住着米虫,有她+我。。我的房间已经变成大便屋了。。

哎。。

今天爸妈和我在饭桌上聊哥哥要出国留学的事情。。

听妈妈说,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好像是不久就要去了。。?

怎么那么快。。

不知道几时,我们才可以又一起长时间生活在一起了?

不知道几时,我又可以把我的床铺和被单搬到你房间去留宿,

然后夜晚一起谈天,一起狂笑~

虽然每一次都是我在讲得没完没了。。

然后就是我一直吵【做么我跟你讲秘密,你都不跟我讲的!】

你的回答总是【我又没有兴趣要听你的秘密。。你自己要讲的】

@#$%^&*(

算了,从小就注定被你欺负了~

哎,好像开始发呆了。。

最近和米虫整天在家上网,

很流行【放空】

眼神放空。。脑子里想啥都不晓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