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给玉米的话

看了玉米的部落格,

感动。

原来外表冷漠,性格随和的玉米,

心里也有那么多从来没听过她说的话要说。。

不说就算了,

一说我才发现,真的有那么一回事儿。

你不是第一个知道【我回来了】的人,

因为在我想象中,告诉你之后,你给我的答案就是【噢!那好啊。。】

有心事。。没找你讲,因为我们都认为你很忙。。但是为什么会认为你很忙,我也不晓得。

大伙儿出去玩,刚开始你都会因为你的活动而没办法出席,

久了之后,大家也懒得问你了,是吧?

friendster的featured friends,大家纷纷都featured了自己心爱的朋友,

但大家没featured你,

不是我们心里没有你,是我们知道,你不在乎。你不介意。

可是,你真的不在乎吗?你真的不介意吗?

还是,你已经麻木得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心里真真要的是什么?

我们的部落格,甚少有你的留言,

短信收件箱里,甚少有你的信息,

但我们的心里,永远有你这个懵到不行的玉米~

我从中国回来后,遇到馨蕊,就是问【玉米最近在忙什么啊?】

聊天时总会聊到你,

尤其是馨蕊,她总是聊起你。。

甚至在pasar malam,她会告诉我们【玉米说那档卖玉米的玉米很甜的呐~~~~~~】

然后就是我们一阵爆笑~开心~

玉米,你还好吧?

看你得部落格,心灵上很难受吧?

不过。。。。。

以你的猪样子,明天一早睡醒了就忘光光了啦。。

呵呵。。

我从来没有想过,

我会因为你的难过而不知所措~

写了这篇部落格,

就是写了我想对你说的话。

HK 292   

这是我在香港海洋公园看到的玉米熊猫,

一看到,我就对我表姐说【玉米熊猫!wah,很可爱!我有个朋友叫玉米,她看到一定很喜欢。。】

所以我拍了下来,

就是要送给你,

但我一直忘了。。

一直忘了。。

忘到了刚刚那一刹那,

我想起来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