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宣传热潮~

这几天看见大家都很积极地卖票~

卖的就是下星期日的【华乐情--第一二胡狂想曲】

先是馨蕊的sms,凤舞的电话,然后芬芬的部落格~

好热闹的说~

虽然表演的不是我们,

但还是那么拼命卖票~

很多人都百思不解,

但我们为的就是那个超级疼爱我们的赖生~

我们在乐团的老大?还是爸爸?

呵呵。。

他破费请那么多演奏家来,好让让槟城的乐友见识见识~

如果票房不好,我们也会内疚的~

加上,这样的价钱就可以欣赏到专业演奏家的表演,

有福同享,有便宜当然要宜街坊啦!

所以我们就到处宣传,到处问,到处卖。。

刚开始正卖得起劲儿,

但是大家【好贵啊!】,【我没钱!】,【你请我去我嘛去咯~】这种回答一直打击我的信心。。

其实,真的不贵!!不贵!!!!!!!!!!

RM20看专业演奏家的表演,真的真的不会贵。。

华乐华乐。。华人的音乐。。

身为华人的你,在这个马来人居多的国家,是否应该支持华族文化活动,

了解自己的文化之余,也为自己的文化打打气?

所以,大家一定要来支持华乐音乐会啊!

untitled

别误会,这不是我们的海报,

这是我乱弄的~

刚好看到dolly这张照片,觉得可爱,就放上去了~

好像没啥关系,可是,放了我就觉得很爽,很开心~~

哎,别管我。。我是傻婆!

可是,真的希望多多人来支持这场音乐会啊~~

卖票卖票!!

买票买票!!

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努力努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