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人生无常!随时【没有掉】!

今天和老妈在客厅一起悠闲地看戏时,

老爸回来了。。

【eh,某某某没有掉了。。】

【哈?!omg..怎样没有的?】我妈炸到~

**没有掉=死掉

在福建话就是Bo Ki Liao~

我没啥反应,因为不认识嘛!

【爬山没有掉的!】

我说话了,【在山上迷路了没有掉啊?给蛇咬了没有掉?还是山猪撞到没有掉的?】

我爸不理我,接着说【心脏病爆发。。就没有掉了咯!很可怜啊,才50岁,他都没有享受过生活,每天忙工作的。。】

【哎哟。。唉。。他孩子还很小。。他酱就gone了。。】

某某某是我爸爸的朋友,

我不知道是不是好朋友。。

爸爸并没有伤心的表情,但他的脸就是写着【唉,为什么你突然【没有掉】。。】

这种在人家没有心理准备之下就没有掉的情况,最让人接受不了。。

所以我觉得啊,人生无常。。

在你还有能力做些什么的时候,就努力去做。。

没有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

要把握今天,把握现在。。

想做什么就去做,想吃什么就吃吧,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想拉屎就拉屎,别耽误了。。

尤其在这个随时都可能发生天灾的世界,

请珍惜生命,把握光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