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那时候の绝对

还记得以前毓洁爱粉红色如生命的时候,

她把身边一切尽可能是粉色的东西都换成粉红色の,

包括手机,铅笔盒,书包,衣服,水罐,手提电脑等。。

那时候我总说她【你恶不恶心啊~~~粉红色哪里美?丑到死~】

还记得以前总是很坚定地说,

我是不爱喝咖啡的,我不喝!咖啡什么好喝啊?苦到死~

还记得以前也很肯定地告诉我爸爸,

我是不会想家的!

很固执地告诉妈妈,

我才不要穿裙!我要像男生一样的‘面’~

然后很无知地和米虫一起成为【短发族】

认定短发是最酷的!

还有很白目地和芬一起谈论自己的未来男朋友一定是酱酱酱酱的

然后以后我和一群姐妹们也要酱酱酱酱~~住什么姑婆屋一大堆的 哈哈

那时候说得天下无敌,

如今,

我开始喜欢粉红色,

身边的记事本和一些零零碎碎的东西也少不了粉色,

当然粉色加入之后,我以前钟爱的黑色也渐渐被各种不同的颜色取代,

看着自己的文件夹和五线谱都变成粉色小圆点の

我不禁想嘲笑以前的自己

不过那个红小圆点文件夹是裕子送的啦~~哈哈 很漂亮

看着身边越来越多本来根本不可能被我喜欢の物品竟然成了自己的最爱,

有点不可思议

开始喜欢喝咖啡,

是从喜恩告诉我喝咖啡排便顺畅开始,

之后就开始觉得咖啡很幸福~

喝着自己以前根本不可能想喝的咖啡,

再次觉得很不可思议

想家,穿裙子,留长发

更是不可思议

随着这些传说中の不可思议,让我察觉了自己的变化

一天一天,越来越多的惊喜

让我更期待看看未来的自己

以前说的绝对,

现在根本就是过眼云烟

我们都在改变,

有时候甚至没发现自己已经变得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样了

所以别再说绝对,

因为你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

有时候自己一开始看不顺眼の,

可能一瞬间就成为最喜欢の~

这时候的你,

只能傻眼,然后微笑欣然地接受一切的一切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