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最近の生活

从动物园回来了,

自己也不知道在累什么。。

前几天睡不到几个小时也生龙活虎,

今天却如死鱼般提不起朝气!

北京の天气真的很爱耍脾气,

昨天冷到一个不行,今天却暖暖的。。

昨天度过完美の一天,

早上练琴,

下午躺在床上看戏然后等英伟煮好pasta叫我吃【超难得】

之后和韦玲去五道口逛街~~~

晚上龙年带我们去南锣鼓巷吃很好吃の素食!!

颜华,等你来北京找我,我带你去吃!~你应该很喜欢~~

吃饱了去逛逛南锣鼓巷,

再吃奶酪!!!

回到家很满足,很累,很开心,很幸福~

最近大家都没更新部落格了,

好想念在各个地方の你们!!!!

今天好想开车!想开车兜兜风,

看来这个心愿还要等多3个月才能实现,哇里咧~

报告近况:

最近の我很开心,很幸福,很充实,

只是练琴时间少了点,

视唱练耳烂了点点,

视奏累了点点点。。。

欸 你们啊你们啊,

update下咧。。报告近况啊!写部落格!!!!呵呵~

1 comment:

Wayne Heng said...

我最近也没有什么题材写...纳闷哦!不然我们来个什么比赛还是强迫对方写一些秘密的...比如第一次,男朋友,女朋友,和好朋友接吻... 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