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旅程

这次の上海之旅,我的同房是傻婆廖喜恩~~

我叫她yan yan[恩恩 in cantonese]  哈哈

以前我觉得她很活泼,很开朗,

结果和她住之后发现,她根本就38到~~~

而且玩uno牌超弱智~~~~现在应该进步了啦~

呵呵 我们有一晚聊天聊到3点,

两个悃到不行了关着眼睛继续拼命聊,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

不过这次上海之旅,变得和她比较close,

不过她真的很可爱很热情啦!~

旅行果然可以联络感情 哈哈

回想往年,

我和玉米也是在新加坡之旅变得更无话不谈,

在2004KL全国赛也发现景莹可怕の一面,

2008全国赛和一大堆学妹们更是变得相亲相爱!哈哈哈

还有2006去hatyai的时候和jason变成喋喋不休两人组,

还有还有!2006年艺演华乐团一起来北京演出の朋友们~

当然忘不了我们这群欢欢组,呵呵,

大家从不认识,到不舍得回家~还不错嘛

如果不是那个旅程,我也不会和慧芳,宏伟,宽明,俊杰那么熟!

还有还有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每一次的旅程都有不同的感触,

遇到不同的人,接触不同的东西,

碰到各种趣事,

我想这也是为什么我喜欢旅行吧!

3 comments:

Joy said...

我有進步好不好!!!!!! 後~~~~~ 我發現你38的點也不遜色唷香蕉奶昔XDD 哈哈

zi jeat said...

因为你不是朋友呀~~ >.<"

Wayne Heng said...

杨老师...放心啦你!你太看好你的姐妹了!你那些89年出生的...都是放飞机王!讲时了了,做必不佳!到最后他们都没有去... 没有一个人去!!!害我还Jio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