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请你加油!

刚上完体育课回来,

今天の任务是1分钟内跳绳minimum 120下

一百年没有跳一次绳的我今天真的扑街了!!!!

哇里咧。。。

中国人跳绳好像机械人一样,

一启动就啪啪啪啪啪地跳个不停,

然后120下就不费二虎之力跳完了。

而我。。。。

20下就已经瘫痪在那里了。。

结果班上の人都没什么问题,

剩我和佳莹2个马来西亚人被老师【特别关怀】

耶,malaysia BOLEH!!!!!!!

不好意思 我来中国不知道丢了多少马来西亚人の脸 T_T

老师交待要去买绳天天练,

可以减肥pun~

呃。。视唱练耳要练,专业要练,视奏要练,练跳绳也要练!

到底有什么屁是不用练的啊?!!!

还有接下来的课要踢毽子真的是!@#¥%……&*!

怎办,什么都一坨屎酱。。。

啊啊啊啊。。。

所以只有练习了

我现在感觉像在马拉松比赛被遗弃在跑道の很尾端很尾端,

我只有一直追,一直追,一直跑,一直跑。。

但还是看着前端的人噗一声就完成任务了,哈哈

很累。。但我不会放弃啦!

每件事情都一样,真希望自己不要每件事情都那么智障!

不过tak apa lah,

ban ban lai..mien kia eh lah!!!

但是心里真的很不踏实

有时候真的很怀疑自己的能力

很怀疑。

eh,请你继续走,请你不要放弃,请你加油。。。

be32102d5f430da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