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十一快乐!

10月了,
啊啊啊~~~~
1001,
祝杨姑娘生日快乐~~~~~~~!!!!!!
祝你早点找到愿意娶你的善良人士,
快点离开我们的姑婆屋呗~
当然今天也是中国的生日啦~~~
祝中国。。。。
呃,祝中国早日unblock facebook youtube等等,
我就真的不会埋怨了 嘿嘿
今年是中国国庆60周年,
无与伦比の夸张&隆重!!!
几夸张下咯~
所以我明天逃难到上海啦,
姐妹们有东西要我帮你们带吗?
不带男人吼!
男人是留给我自己的 哈哈哈哈哈
昨天3点过后基本上所有商店都关了,
交通管制什么的,
地铁1号线也停止运行,
就连热闹的西单也死气沉沉【亏喜恩她们还跑到那边一趟~】
大家下午都买了很多粮食存起来,
以防饿死【好像要打战酱 = =】
然后昨天和朱同学讨论要吃什么都讨论个半天了,
就连麦当劳都不听电话!
就当我们以为自己要饿死的时候,
羊肉串阿姨拯救了我们!!!
因为阿姨有开店啦,后来发现学校对面几乎每家餐馆还是营业的,cheh~~
今天の国庆庆典让我感觉好像过年一样,
看烟火的时候想起考学的时候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去上海希望可以玩得好像疯子一样呗~~~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