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我家の爸爸


刚刚和爸爸对话后,

心里舒服多了。。

我说害怕考不进,

结果爸爸几句话就纾缓了我不安的心。。

虽然只是暂时性的。。毕竟人要面对现实嘛。。

不过记得小时候,

每次学校有考试还是比赛的时候,

就会七早八早吵醒熟睡的爸爸,

然后说【爸爸!我要胆!我要胆!】

然后爸就会把手放到我头上,

沉默一下,

然后摸摸我的头,说【好了,放心去吧!肯定没问题】

就好像他把胆从他的手中传到我身体一样,【我小时候很白痴 = =】

结果这个【要胆仪式】就持续很多年,

后来渐渐长大了。。

我才知道,

我爸的胆在我幼儿园时期就因为一些原因动手术切除了!!!

啊!!!!!!!!!!!!!!!

原来他根本没有胆,

哈哈哈哈。。

不过,

我现在还是很想跑到爸爸面前。。

说,

【爸爸,我要胆。。。。。】

 

 

 

 

 

 

 

可是现在的老爸一定会说,

【没有胆啦,屁就有几粒,你要不要?】

我爸时常有很奇怪的幽默感。。

可是他长的一点也不幽默。。

以前小时候我总是会吵着他,

【爸爸爸爸,讲笑话给我听,讲笑话给我听!】

刚开始他总是很配合,

也把我们逗得很开心。。

但你知道啦,我每天都吵着要听笑话,结果他的笑话不到一个星期就讲完了,

最后也没什么招数可以使~

结果。。

【爸爸爸爸,讲笑话给我听,讲笑话给我听!】

【哦,好,笑--话!】

【????讽刺

【爸,讲笑话来听啦!】

【你要听几个?】

【十个!!!!】

【哦。。笑话,笑话,笑话,笑话,笑话,笑话,笑话,笑话,笑话,笑话!讲完了!】

之后我再也不找我爸讲笑话了。。。。。。。 = =

哈哈。。

随着年龄的增长,

加上中学时期的叛逆,

我和我老爸变成了 Hi - Bye 父女,

平时也没聊上多少。。

直到来了北京,

老爸和我的关系也比较好了,

虽然有时候几肚懒他一下两下三四下。。

可是他真的几疼我一百下咯。。

我刚来北京因为很想回家,

所以哭了,

那时候老爸也很心疼,就一直说【耶,不用读华乐了,走啦,回家了回家了,不读了!】

可是他越说不读,我越是要读。。

哈。。

刚刚我说我怕考不进,

他也一样用那种【天榻下来LIM PEK帮你顶】的语气来安慰我。。

真感激!

有朝一日,

我也要用那种【天塌下来LIM BU当你顶】的语气来安慰我爸妈~

哼!

要睡了,拜~

我爸还有很多故事,不过在这里说也很奇怪,

如果有一天他看到,

我会很paiseh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