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7, 2009

Ah Girl说说

明天我哥回家了,

我发现最近我对什么事情都没有特别的激动,

有种只想【哦】的感觉,

这次我哥来北京,

大致上是挺不错的,

有多一个伴,

可是他时常找的人都不是我,

这次旅程,虽然有蛮多时候真的有点肚懒他,

甚至和他吵架,

因为我有时候真的不能认同他,

难道我身为妹妹说的话就没道理吗?

可能我说的语气比较差,

可是我已经很努力要控制,

算了,反正他的语气也没有好到哪里,

毕竟我们同一个子宫出来的,没差。

不过整体来说,

他的到来都不错啦,

挺开心的。

可能从2006年开始,

就没有一直一直和哥哥生活一起,

他去KL念书,

我在槟城,

然后他去澳洲,

我来北京。。

每次什么事情我们都在msn电话聊,

从几天见一次,然后几个星期一次,

然后几个月一次。。

以后,或许就是几年一次?我也不晓得。

可是人的适应能力真的很强,

一开始很不习惯,

过一阵子,我开始觉得自己是独生女了,

我在家已经不需要有人类和我说话了,

然后莫名的寂寞和空虚也变得麻木了,

虽然每次很久才见面,

但是我们还是保持挺好的关系,

见面的时候也特别熟络,

但这次我们一起生活了2个月多,

算是很久了。。

难免会有一些矛盾,

难免很多之前对他的印象也变得不一样【我想他对我也是】

毕竟我们都在成长,都在改变,想法都不一样了,

环境的不一样是否让我们的想法有点冲刺?

我还在想。

我总是认为上天是公平的,

也许给了他很多,

但也给了我不少。。

但无论如何,

无论发生什么事,

我还是一样会继续一样地对他那么好,

肚懒的时候,我会把肚懒的感觉吞回去,

必要的时候,我可以为你放弃一些东西,

因为很多东西对我而言反正都不重要,

什么都是值得的,

因为在这世界上我只有一个哥哥,

只有一个。。。

唉,如果有多几个spare着就好啦。。嘿嘿

今天是我老爸的生日,

我没有忘记。

可能从来没有表现出来,

可能我没有像电视剧里那种体贴温柔的家人,

但在我心中,家人。。永远比什么都重要。

老爸,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