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3, 2009

嘿,下厨房啦~

大家都回家过年了,

这几天的宿舍异常的宁静。。

静静地。。挺舒服。。

不过,

那天佳营走之前,

临时把Tabby寄放我这儿。。

呃。。因为他在寄养家不肯吃不肯喝。。

所以。。就这样了。

这是我第一次养猫,所以挺紧张的。。

Tabby一进来我房间就狂睡。。

我刚开始还觉得挺好,

为他一直睡,就不会制造麻烦。。

结果晚上我准备睡觉的时候,

Tabby就开始醒来了。。

结果整个晚上他开始爬上爬下,

弄倒我的东西,

真是他妈的!

狗不会爬到衣橱上面,

可是猫会!!!

结果我早上6点起来,

把弄倒的东西放回去,

然后骂了他一下,

结果搞了半小时。。

好累。。。


懒猫的样子~

后来老师安排我和马场同房,

由于马场不能接受猫,

Tabby就被逼和宏伟同房。。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我睡了很安宁的一晚。。
可是宏伟却搞到凌晨4点多都不能睡。。
超惨的!
结果隔天早上他抓狂了。。
加上他严重洁癖,
Tabby爬上他的床他就整个疯掉!
没办法之下,
我给佳营发简讯了,
转转绕绕,
结果Tabby现在在宠物店过着正常宠物过着的生活,
而我和宏伟,
也恢复了正常考生应该过的生活。。
最近我们俩爱上烹饪,
两个不会煮东西的人类,
在厨房弄出一大堆有的没的,
不过。。
做出来的东西超好吃的说~~~~
自己都觉得很BANGGA~~
由于陈宏伟生病,
所以晚餐的时候,
他睡死了,怎么叫都叫不起来,
所以我自己独自作战!
首先做了蚝油西兰花!


嘿嘿~超好吃的~~~
本来我不会做的,
可是在这科技发达的社会,
有什么会难倒人类呢?!
做蚝油西兰花的做法很简单,
只需要上网,google [蚝油西兰花】
就出来啦~
真方便!!!!
之后做的是我们最近很流行的西红柿炒鸡蛋!


再来就是nasi goreng kampung,
炒饭有点失败,
因为饭太粘了,
变bubur goreng kampung.. = =


不过整体都算不错啦~
至少宏伟吃了没吐!
是不是很奇怪几乎每道菜都有香菜呢~
嘿嘿,因为我们是香菜王~
不过我没有宏伟那么严重,
他是吃疯了~
我们在厨房待了很久,
从下午6点到晚上9点,
完事后,
宏伟接着做高级水果沙拉,


很好吃~~~
隔天早上,
一醒来就看到宏伟煮粥,
【你在做么?】
【煮粥啦!】
【什么粥?】
【香菜瘦肉粥咯!】
【哈。。又是香菜!你会煮粥的啊?】
【我也不知道。。不会瓜。。】
【。。。。。。】
不过他煮出来的粥也很好吃!


你们一定以为是我们要求低,
什么都说好吃!
其实不是咯,
真的很好吃的ok!!!
哈哈~~~
所以啊。。。。
请叫我,王大厨!!!!
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2 comments:

eTHaNe said...

好吧!下次做了请我们吃haha~

皓 said...

貓的卻很難養,不過養了一段時間貓會自動很配合你的生活習慣的了......下次我要吃你煮的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