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家家家家~

我想家了!

我想我想我想!!!

刚刚老爸老妈给我打电话,

老妈问【你新年怎么过?】

【这里的人新年吃水饺的,所以新年值班老师也给我们弄水饺。。你们咧,怎么过?】

【哦。。像以前酱咯,打边炉~~】

【哇。。。。。。。。。。。。】

【。。。。。。。。。。。。。。。。。。。】

@#$%^&*(  接着我就哭了。。

最近的泪腺很活跃一下两下三下咯。。

我也不知道我哭什么。。

我虽然很想家,但也不至于可以那么容易哭出来。。

或许,我只是想释放心中的压抑。。

但以我对自己的了解,其实应该只是想吃妈妈弄的打边炉啦。。

哇哈哈。。

流口水~

还有每次我哥会弄的那个怪怪的BBQ sauce。。

还有每次除夕我爸都会拉我们去陪他爬山。。

还有每次Yuki听到炮竹声就会害怕得躲到神座下面去。。

还有我每次除夕都会熬夜熬夜,为的就是那个无聊的传统禁忌,好让爸妈活久一点 = =

还有还有最讨人厌的大扫除,

还有我哥每次都把他房间的垃圾丢到我房间,然后我就开始无聊的报复,

结果垃圾丢来丢去,

最后丢到爸妈或kakak的房间去。。

还有。。。。。。

可以和全家人团聚在一起哈拉哈拉打滚滚。。真幸福。。

如果你们现在就和家人一起过节,请好好珍惜~

虽然每年我都觉得新年很无聊。。

可是。。我突然很想念那种无聊的感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回到现实,

还是认命点。。呵呵。。

祝各位新年快乐吧!

虽然我不在家,

不过在座哪一位要给我红包可以交给我爸~~~

不要假假看不到这句!!!

温馨提醒:不要交给我哥,他会吃我的钱的!

我不希望看到我的红包钱被拿去换成一只pomeranian.. = =

 

 

 

 

 

 

 

 

SAYA NAK BALIK KAMPUNGGGGGGGGGGGGGG...!!!!!热烈的笑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