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09の5天

 

2009年步入第5天了,

好快。。

好快。。。

能不能慢一点呢?

让我太空漫游,

让我发呆,

让我做梦,

让我慢慢想事情。。

不过这这飞快的5天都过得算是充实,

虽然挺累,

可是很不错。。

嗯,就这样下去吧!

想把自己弄得更没有空,

这样就不用解决一些不想解决也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也没有必要解决的东西。

先搁着吧,我还没有足够的精神去应付这个问题。。

也许时间会帮我解决也说不定。

但同时害怕搁着的同时,距离却变得更远了。

我要是不注重我们之间的友情,我也没必要在这里写那么多了,

如果这是一段那么让你质疑的友情,

那我应该怎么办?

如果我应该解释,那我一定第一时间向你解释,

但是此时此刻,

解释,能帮上忙吗?

不过我不可能因为这样的小事失去这样的一个好朋友,

因为我不容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