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我来update部落格啦~~

 

好啦,要update一下了~

我的blog说到叉烧包那边。。就从那边接下去吧~

那天从叉烧包回来嘛,

其实叉烧包。。就是很美咯~然后。。很大咯。。

反正中国什么屁都要比人家大就是了~

给你们看照片~

DSC03121

外面~~那天天气不是很好,有点蒙~

DSC03128

谢谢文耀给的免费票~~

DSC03131

音乐厅~

DSC03132

这个是。。天花板~atas hor~~~~

很麻烦咯,要进去还要经过security check,

可能是怕我们拿boom进去炸那个演奏家。。

可能他奏到走音的时候,就拿boom丢上去。。

然后。。CHIH KE LI BOOM BA!!!!!!!!!!!!!!!!!!!!!!!!!!!!!!!!!

死到完~~~Wilted rose

哈哈哈哈~白痴。。

 

and then,

那天晚上我们煮nasi lemak!!!!!!!!!!!!!

耶耶耶耶~~~

其实不是我们煮啦,好像是韦玲一个人在煮。。

哈哈哈。。

我只是负责削黄瓜皮,

然后打蛋,

还有在那边摇来摇去一下~

不过超好吃的我告诉你~

可是辣到像屁酱~

DSC03135DSC03136

好吃咧~~~muahahaha~~

看到第二张照片突然多出来的一碗好像大便酱的东西吗?

哈哈,那个是麻辣香锅!!

文耀打包回来的~虽然很丑,可是很好吃~~~

其实就是和麻辣火锅一样的,不过是用炒的~

有点看不清楚,nah,给你们看这个~

 

DSC03163

好吃~~~~~~~~~~~~~~~~~~~~~~~~~

哈哈哈,这个是在乔.外婆的怪炒麻辣香锅~~~~~~

还有超好吃的油葱饼!!!

哇劳,好吃到死掉~~~~~~~~~~~~~~

然后你会为了再吃而复活起来咯~

然后就活一下,死一下酱~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已经high了,因为刚刚看康熙来了很好笑~~

给你们看油葱饼!!

DSC03164

不要看它们好像很普通酱,

它们真的很好吃!!!!

啊啊啊啊啊啊~~~~

很想吃~~~

文耀说就是roti planta + 洋葱~

我也这么觉得,你们可以试试煎看,

成功了告诉我~~~

哈哈。。

不要忘了放油啊~

因为是葱饼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笑咩~~~

笑一下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