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占到便宜~

那天在香港啊~~

我一个人逛啊逛。。

然后看到。。

 

 

香港国际中乐节 295

 

湾仔电脑城关我什么事呢?

好像不关事呢~

不过,我却不由自主地走进去~

敷衍地乱逛了几层楼后,

我看到要了挺久的audio technica耳机,

结果我买下啦~

那边写着事港币HK178,

售货员说【有优惠呀,现在只卖HK158]

结果我付钱了。。

付了HK160..

她竟然找还我HK102..!!!!

在我脑袋还没搞清楚什么事情之前,我已经离开了那间店~

之后我开始想,确定她是找错钱了~~

不过我已经离开那边啦,懒惰走回去了 【不是我不诚实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香港国际中乐节 293

TADA!!!!

就是这个~~~~~~~~

不过突然买了觉得黑色也很不错看!!!

aiyer~~~~~

哈哈哈,

难怪我也不由自主走进湾仔电脑城,

原来上天安排好要我去占人家便宜呀~~~~

哎呀,

上天啊上天,

我知道了你对我好,

我会多烧几支香,多做善事滴~~~~

哈哈哈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