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原来我家胖胖爱看我の网记!

原来我家胖胖爱看我の网记~

哎哟喂呀~~真开心的说~

啊哈哈哈。。

这几天都没新的网记,

其实都是你们啦。。你们都没update,我也sien掉了嘛!!!

都是你们的错~~~

这几天其实胖胖说的没错,

我就是一直吃串,一直玩,一直逛街。。

得信知道的话一定会讲我的了。。

所以,我决定了,

我明天开始发愤图强!!!

我一定要考进啦!!!!

要不然真的给你们笑死了。。

我的人生终极目标:

--减肥!!!!!

--考进中央音乐学院!!!!

 

哎呀,反正韦玲听我说这些话听到吐了。。。

哈哈哈。。

不过,I AM SERIOUSSS~~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