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3, 2008

香港之旅【香港国际中乐节】

香港国际中乐节 256

从香港回来了几天咯。。

回来几天后就生病了。。可能北京太冷了。。

不过现在总算OK了,所以就补上来这篇迟来的部落格,要不然米虫又吵了。。

这次香港之旅很多东西要说啦。。可是说不完,就简短地说好了。。

这次的旅程主办当局安排的住宿很不错呢~虽然4人一间房,但很舒服~

香港国际中乐节 273    香港国际中乐节 274      香港国际中乐节 277

香港国际中乐节 276    香港国际中乐节 278

这次去香港吃了很出名的炖牛奶~~好吃!!!

不过我吃完了才想起中国牛奶出问题 = =

香港国际中乐节 140

这次去逛逛。。我们都自个儿乱搭地铁到处跑。。

觉得自己乱跑的感觉真好。。

香港的交通就是很方便,马来西亚真的太烂了。。

这次在尖沙咀的香港文化中心表演,

很专业的演奏厅,

除了电梯很小,就真的没什么可以埋怨的了~

这次最高兴的就是亲眼看见了许多香港中乐团的演奏员,

包括在我崇拜list里之一的阎惠昌先生,还拍了合照~耶~

香港国际中乐节 054.jpg crop

香港国际中乐节 063

香港国际中乐节 064

钱老师和我~

这次也遇到周熙杰老师,难得的是他还记得我。

我因为某些原因比大家迟回1天,那个全程只有一个人的一天让我觉得一个人的旅行真的很多感触~

我也很幸运地得到了黎汉明先生,顺发顺有顺丽老师。。还有小明的帮忙~

也有机会看到在西湾河那场音乐会,

黎汉明先生给我留的票是嘉宾卷,有点吓到。。

然后嘉宾卷的下场就是,

坐我右边是陈大爷,坐我左边是周熙杰老师两夫妇,再左边就是阎惠昌老师,然后就是香港中乐团的演奏员等。。

有种莫名的压迫感。。

不过还挺荣幸的。。呵呵。。

这次去香港真的很难忘,

不过写起来就像一匹布那么长~

还有许多花絮我还是等下篇部落格再写吧~

 

 

香港国际中乐节 179 

美丽的香港夜景,美丽的回忆~ =]

想念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