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哎哟,it’s december!!

不知不觉已经12月1日了!

wow~~~~

byebye 黑色11月,

雀跃地迎接白色12月!!!

喜欢12月的气氛,

圣诞节啊 圣诞歌啊~~~~~希望今年圣诞节会下雪!

圣诞节总是令人心情愉悦~~~

刚过去的11月有点衰啦,

被隔离 然后陆陆续续很多小小不是很好的事情发生。

然后一些坏消息 一些好消息 脑袋呈现空白空白 哈哈

不过都不重要了

然后竟然在11月就快结束的时候 也不放过我一马

我的电脑也因为我的智障被送去修理了 无缘无故又要花钱 = =

希望这个12月,带来的是欢乐和幸运!

加油加油!

诶 12月咧 你们最好不要忘记我的生日hoh!!哇哈哈哈

 

PS:小秘密大公开 我会慢慢补上来的 不好意思 哈

       出题越来越难了!真是的~

1 comment:

Michelle said...

我也好爱十二月!!!你不说我都忘了十二月是你的生日,还以为整个十二月是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