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想重新再来の故事

如果可以重来,

我。。。

  • 要从小学音乐。
  • 希望自己中学时期的时候可以再疯狂一点
  • 不会糟蹋自己的初恋
  • 不会乎人家的眼光 
  • 在华乐顾问老师观察我的时候没有逃课
  • 好好教学妹拉二胡,当个好学姐 = =
  • 那时候应该好好恶整那个叫我们take shit paste on ur homework的变态男老师
  • 应该多拍照 留下回忆
  • 要认识更多别的圈子的朋友
  • 要重新发育!
  • 不会用西域随想参加乐浪
  • 搬新家的时候不会告诉我妈说我房间不要有电视和电脑【因为很讨厌电线很乱】
  • 不会再那么随便答应人家
  • 这学期就开始包房
  • 希望自己那时候没囔着要减肥,结果越减越肥 T_T 哈哈哈
  • 小时候会把自己的鼻子拉高一点
  • 去年不会一直犯贱地把自己头发剪短
  • 不会把幼儿园毕业音乐会那个碟弄不见
  • 小时候不会去学游泳 把自己晒黑
  • 不会那么完全相信一个人
  • 会勇敢地说出来
  • 在很多方面更努力
  • 会关心妳多一点。。那时候应该告诉妳我们想说的事的 结果想了想 没人愿意去说 哈哈

 

差不多就这样啦~~

心底还有一些如果。。

不过我爸说过,把【如果】和【早知】挂在嘴边是没用的

哈哈 所以好好继续想办法活得好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