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小秘密大公开 之 难忘の单恋?

 

大肥贤出的无聊题目,

我就应酬点写吧。。 = =

说到单恋,真不好意思,

又要把很久以前的往事搬出来了,

毕竟除了那次单恋的经验,其他的我都不是单恋的BOH~~~~~~~

哈哈哈哈

好啦,进入正题,

那时候我13岁,

第一次看到他是。。独奏赛过后吧?

那时候我们去载我哥哥,

喜欢他没有别的理由咯,就是因为他帅 【我就是酱肤浅的啦】

那时候我都不认识他,可是就很喜欢

结果就这样喜欢到15岁?

当然期间有喜欢别的人啦 哈哈

呃 最后我终于认识他了

然后每次都很花痴地把他sms的信息save起来 或抄下来

很佩服那时候的自己

没勇气告白 也没有想要去告白

只想默默地喜欢吧

结果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和他也开始熟络起来,

后来他慢慢地。。慢慢地。。露出他的真面目!!!

由于他真的很娘,

所以过不久我也知道了他是YALAH

哈哈 之后我们变成好姐妹 = =

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很不精彩吧!

哇哈哈

那时候真的是,只要看到他一面就心满意足

1000万年没有这种感觉了

人长大了 就不会那么单纯地喜欢一个人了

现在的我 根本也没有单恋的勇气了

那时候做的蠢事 现在想起来真可笑~~~

凤舞和芬听过我花痴の故事最多了 哈哈

真怀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