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被隔离了

今天一早起来的时候

就发烧了

Shit..昨晚睡觉的时候就彻夜难眠,头痛到不行,

结果去了医院,

吃了药【哇里咧,那个口服液真的难喝到一个不行!!!】

回来睡觉到一半,

然后钱老师突然进来,

告诉我说我们发烧的人要被隔离到东校区。。

呃。。。够衰的,隔离也要隔离到那种鬼地方!

听说那边很阴森 希望我不会遇见鬼吧

要不然我の人生真的精彩到。。。。。 = =

没得洗澡,没得上网

不过幸亏我们是一群人被隔离,

还可以互相陪伴

说一群,其实也只是6个人而已 = =

加入这个发烧衰衰团的有:

我,龙年,杜益兴,得信,栩权,HIROKO!!!!

哈哈。。当中除了hiroko之外,其他都是马来西亚人!

啊。。。Malaysia Boleh again..!

所以。。

我等下630pm就会被送走了,

3天不能上网,

隔离后见。。!

希望一切没事吧!

应该会没事啦,因为我觉得我一点都不像生病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