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鳟鱼&柠檬&芝士

 生活是不是要像吃鳟鱼一样,

 细心挑骨。。

满满品尝。。

 愈着急,不但变得不美味,

还会被骨头刺伤。。

是吗?

 那到底喜欢吃芝士蛋糕的人类们, 

 有没有想过,

自己其实没在喜欢芝士蛋糕, 

 而只是喜欢芝士蛋糕里淡淡の柠檬味咧?

 嗯。。去想想看。。 

 今天和玉米去吃俄罗斯餐厅, 

 点了奶酪鳟鱼 & 芝士蛋糕 

 我觉得,我好像只是喜欢那淡淡の柠檬味才喜欢芝士蛋糕的。。。

 那为什么我不要只吃柠檬呢? 

 我想是因为柠檬遇上芝士,双肩和拼,才会那么完美的!

 所以在这里,

我想给把柠檬放进芝士蛋糕の人类献上深深的敬意。。

 所以我们要活得像吃鳟鱼,

然后要学习芝士。。

 因为知道自己不够香,就邀请柠檬一起合作。。 

 才变成力量强大的芝士蛋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