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新琴来了哦! =]


新琴终于来了!! 
兴奋!
这是我的第6架古筝了, 
也是6个里面最喜欢的一个, 
是敦煌的蕉窗夜雨。 
声音挺好的! 
是袁老师自己精心挑选的~嘿嘿~ 
今天终于见到袁老师了,
考学过后都一直没遇见她~ 
还是一样漂亮~ 
觉得老师对琴真的很呵护, 
之后一直交代我要好好保护这把琴,因为它音色很好。。 
比起我之前的那把,当然真的好很多~ 
呵呵,所以这把琴变我的演出琴了。。 
好像又要买一个练功琴了。。 
我还以为可以买一把然后用到死 = = 
啊哈哈。。 
买琴是可遇不可求的, 
还记得第一次对琴产生感觉是那把陪我考学比乐浪的阿双, 
现在阿双在槟城度假了, 
阿蕉,多亏袁老师把你留了给我哦,
还不错有缘~ 
好好一起加油吧~~~~ GO Go GO~~


  
 传说中的阿蕉~
真人比较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