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生平收过最多油の一次!

今天从赖生店回来,
打开电脑,
如往常的开Facebook..
结果。。。。
我家胖胖真是为我好~
哈哈。。。
看到大家给我那么多的鼓励,
挺开心的~















 














Facebook满满的留言,
连俊杰啊,经贤啊,hongzhang啊,那种100年飘过一次的也为我加油!
你说我能不感动吗?
哈哈。。
我会带着大家给我的油,
不管是petrol,diesel,v mega,sunflower菜油,刀镖油,肉油等等等。。。
我都会把全部带过去然后倒在评判の脸上~!!!
哈哈哈。。
朋友们,
谢谢啦~~~(≧▽≦)/~啦啦啦
希望我不会在台上吃粪。。。。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南无阿弥陀佛
*狂抱佛脚*

HAHAH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