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又是北京


米虫说我の部落格最近很敷衍。。
哈哈。。
来回北京这么多次,
这次是最踏实的,
我终于正式成为大学生啦!
这个学期开始就是大一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一切顺利~

这学期,
换了环境,
换了房间,
换了摆设
换了室友,
换了发型?
哈哈。。真想换个体重!
这学期和铃木裕子同房,
是日本美女哦~~~~~
别羡慕我 哈哈
不过英伟宏伟说【你这个样子不知道会不会吓到hiroko】
= =
韦玲就说【可能你和hiroko住了也会变很女人!】
= =
我就觉得比较难啦。。
要变女人那么容易的话,
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跑去变性咯~~

住在527号房,
是5楼留学生公寓最后第二间房间,
特别安静,
呵呵。。
不过对面住着怪怪的宏伟和阿水,
大煞风景。。唉。。
由于房间是阳面的,
每天早上起床还可以晒晒太阳,
吸一下阳气,
要不然我一直呆在北京久了也变丧尸 = =

现在还没开学,
要等到中国国庆日过后。。大概10月8日才开学!
哈哈哈
所以我现在超级得空。。
而且跟袁老师订的琴也还没来。。
其实也闷得发慌。。
希望琴快点来,真好奇会是怎样的琴!
我小阿姨一直叫我回马来西亚,
真是疯子。。
我也很想回去一下啦,反正没事做gok,
不过在这里收拾下心情也不错啦!
虽然我已经N年没和那个蘑菇姐妹庆祝生日了。。
而且929还不能出席我那个【虽然不是很熟,但也蛮ok】的表哥の婚礼。。
嘿嘿~~~谁sponser我机票我就飞回去~~~
sponser我机票的人将有机会获得我的笑声一桶 【限量版的】

其实我的部落格越来越少update我的生活了,
事实上,
我的生活很精彩哦!!!
不是现在啦,
是指在penang啦。。然后去乐浪啦,去泰国吃吃吃啦。。还有玉米来北京骚扰我啦~
有mood的话应该会一一update上来。。
没办法,
我总是迟到。。
连写部落格也要迟到。。哈哈哈~~
给我掌声!!!

最后,
给你们看我在北京の家还有一些小咚咚吧!

















传说中的527.。。。。
















我的书桌,很多东西都往抽屉塞了~
















床头~~多啦A梦一家人是文耀的遗产~~
被我收留了!
















温暖の床~~~~~~~~~~~
都是绿的。。 = =
















姐妹们送的棉被和bobo!!!!
我真的带来北京了哦,
多亏你们,我的行李差点破掉 = =
不过真的谢谢你们啦,
尤其是那个bobo,
抱了很好睡~~~





















琴房卡!
汕子说我像奶黄包的照片!!
哈哈。。2月的事了~





















学生证!我终于有了!
去redbox终于可以名正言顺享受student price~~~!!
可是中国的学生证。。很俗啊!!!!
而且就像个小本子。。
塞进钱包还蛮累赘的。。 = =
所以米虫你还是做一个假的学生证给我在马来西亚享受福利吧~~~

将会继续update部落格,
请继续锁定xiyingのspace~bye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