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来了来了~【KL比赛篇~】

从何说起呢~

这一个月回家,过得挺精彩的!

当中包括被叫去当全国第一届青少年华乐营的工作人员,

然后。。一连串和姐妹们の聚会与演出,

然后。。爸妈的结婚纪念日!

当然还有我的生日啦!!~

最重要的就是和乐团一起并肩作战,去参加那个全国赛~

虽然我们不是第一名,但好歹也是金奖啦。。哈哈。。

成绩公布的那一刻,真的蛮紧张的!

不是怕乐团得不到金奖,是害怕看到乐团团员哭泣的样子。。

不过当晚还不错的,至少我看到的都是大家很high的样子~

我对这次的成绩也觉得很满意了~

虽然这次的比赛程度不是很高很高。。

参赛队伍也只有14队。。

不过算ok啦。。但我觉得乐团还是很多地方可以改进の~~~

最令我回味无穷的就是和好朋友以及团员的互动~

在一起的那几天虽然很累,

因为一直搬乐器啦。。又要很早起身啦。。又要排练。。又要紧张一下。。

不过确实是很令人满意的旅程!

初赛过后,我们玩high了,

在酒店房间乱喊乱跳,

拍了这个十连拍:

 


没有upload全部啦,

network有点不对劲..

而且做么酱大张。。丑到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