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原来我爱长颈鹿?

那天闲着也是闲着,

就决定收拾房间了。。也许是已经受不了我老爸的叨叨。。

还以为只是很快就搞定的事情。。没想到。。这一收,就是3个小时++..

收着收着,

才发现。。原来我爱长颈鹿~

嗒达~

第一个是手机吊饰,

然后是耳环,

hair pin..

化妆包。。

DSC02471DSC02465DSC02474DSC02477

后来我告诉米虫,

她说【huh..你不知道你喜欢长颈鹿的啊。。我都知道了。。你每次看到长颈鹿的东西就疯掉。。】

然后我惊觉【哦,原来我爱长颈鹿。。】

之后,我告诉Fern,

ma leh...

才知道他们管叫Fern的王子【长颈鹿】

apa la..然后,我不爱长颈鹿了。

 

 

 

 

 

 

 

 

 

 

哈哈哈哈~

可是还是很喜欢长颈鹿的咚咚~

超级可爱。。

所以,我觉得啊,Fern的王子可以换名了,

长颈鹿不是很适合啦。。

叫Dry sotong呗~~~~

哈哈哈。。no offence!不要打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