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回忆起我们小时候~

昨天阿公来我家时,

发现家里上面漏水,

整理的当儿。。

发现一个很烂的盒子。。

原来里面装的是我们以前的照片咧~

结果一看。。好丑!!!!!!!!!!!!!!!!!!!!!

DSC02395

我和哥哥,我看起来好像忧郁的弥勒佛。。头超大~

那时候才一岁咧。。

 

DSC02396

 

我可爱的脚掌~~~

 

DSC02391

 

这样一看,只看到我和我老哥的眼睛都是黑色的一点,看起来好像~

 

DSC02358

 

没摸过老虎的两个白痴。。

 

DSC02378

中一..班上同学来我家玩~

还记得那时候是要去看北海钟灵音乐会~

DSC02382

上海之旅~这个好像是周庄吧。。我那时候,竟然中分头!!!!啊啊~去死吧~~虽然很丑,可是很瘦咧!看我的腿~~~~

呜呜呜。。。现在已经是猪脚了。。

发育,是恐怖的。。

DSC02385

哈哈哈。。丑得很漂亮,不错不错~

 

哈哈,大概是这样啦。。我先略带过~

其实还有更多咧~

不过,真的丑到我不能接受咯。。

哈哈哈。。

芬,我没背叛你啊,你和我那些丑丑的照片,

我留着等你来我家看呗~

小时候的回忆真的很好啦~

除了很丑之外,

我好像根本没有伤心的回忆,

所以还挺庆幸的~

不过阿嚒去世后,

少了很多乐趣,

因为我们以前的游玩基地,没了~

 

 

PS.八月八号即将到来~

耶耶耶!!!即将要和小D,小P,小H和Yuki庆祝奥运~~

预祝北京奥运成功!

韦玲,生日快乐!!!!!!!!!!!!!!!!!!!!!!Birthday cake  Gift with a bow  Open-mouthed

 

PS.今天是七夕情人节,我的死党凤舞收到粉红玫瑰花咧~~

啊啊啊~~兴奋~~~

我家凤舞长大了~~感动~

不过,我为那个男生哀悼,因为被拒绝了。。T_T

1 comment:

yishuang said...

真的真的美很多很多哦~
现在可是一位大美女了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