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没有妈妈の日子?!

我妈咪昨晚9点飞澳洲去了。。

这次一去,我也不知道她要几时才回来。

本来房子都已经空空的了。。

现在只剩下我和爸爸。。还有狗。。 = . =

不过,

家里今年开始,妈妈就不请女佣了,

她嫌女佣麻烦。。

结果。。

妈妈竟然跑到澳洲去,

昨天开始,

我就是家里的女佣。。

我才发现。。

做家务事。。我是真的没天分,所以,算了吧。。。。

啊啊啊。。

等下又倒垃圾,然后洗衣,扫地。。有的没的。。

自己完全没有时间做想做的事儿。。

我还多一样事情做----洗狗大便!!

哎。。

全世界的家庭主妇们,

我服了你们~

妈妈不在家,

我爸就一直把家里的食物挖出来。。

因为我们知道会好一阵子不进厨房,

食物一定会过期了。。

结果挖出一大堆食物,

我爸就不停唠叨【你记得吃这个。。要过期了。。】

【每天买垃圾回来。。这种东西吃多了会死的你们也不懂!】

【哇!够力,这个过期了!你们啊,就是这样的咯。。浪费食物,造孽啊!】

 

=_=lllllllll

 

哎。。。

还有Yuki,可能是因为不习惯妈妈不在,

又不吃饭。。

而另外3只好像还没发现妈妈不在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