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北京的京呀~

北京最近又开始冷了!

冷冷冷。。

大风,小雨。。

昨天又去逛西单了!

没有特别要去的,

不过韦玲sms来,说看到了我们昨天说好要买的冬冬~

所以我就奔过去了~

就是这个啦!!快看~

DSC01348

麦当劳推出的[青色奥运水瓶]!

还有蓝色的,黑色的,红色,黄色~

就是奥运的颜色拉!很可爱吧!

DSC01353

郑重介绍!新朋友!!!哈哈~

他叫[阿呜呜呜~~~~~]

可爱吧!!!很喜欢~~

neo print

然后拍了大头帖~

我和韦玲两个傻婆~

哈哈,很可爱的新朋友~

每次都陪我在北京玩和吃~

emm..你们猜她几岁咧?

不要看她好像很年轻这样。。其实。。哈哈哈!(不说了,要被打了~)

 

me and weiling

这是我们俩最中意的一张~

我,阿呜呜呜和韦玲~~~

 

北京的京呀~[其实是写完部落格,发现主题和内容没相干,就扯一下叭~]

 





好冷。。。。。。

 

 


PS*今天煮了我人生的第一顿饭--咖喱大便饭~~~

不过忘了拍照就吃了!!!气死了!Angry

 

1 comment:

wei zheng said...

the second last pic u both so lan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