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那一天。。

啊哟。。好久没写了~

其实有很多精彩的事情。。

但是,就是懒得写~

现在写吧~

[回想。。回想。。]

嗯,4月13日~

和袁莎老师上课的第一天~

两点的课改成七点了。。

白跑了。。OMG..

结果搭地铁回来。。

突然有一股冲动。。想买兔子!!!

哈哈。。就突然很想养宠物啊。。

可是懒惰走到宠物店了,就算了。。

有机会吧!(n.n)

老师很忙,我在中心里等了2小时半才终于开始上课。。

也好,让我紧张的心情平复一下~

老师的中心,超舒服的。。很漂亮~

DSC01277DSC01278DSC01280

漂亮吧~这只是一部分拉,是在客厅没事做拍的~

上了这堂课,学很多。。其实是被点醒了。。

够力了。。可以练死我了。。

加油加油~

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11点半了。。

从地铁站走回宿舍的时候,才发现夜晚的北京好空虚。。

没有星星。。只有被雾遮着的月亮。。

走着走着。。突然有种寒意。。

整条街上一条鬼影都没有[可能有我也看不到]

开始怕了,结果。。我竟然用跑的~

跑到学院门口,松了一口气~好喘!

回到宿舍,遇见得信他们了~

[走,去唱歌~]

然后就到KTV了~

很便宜哦~ 自助餐+ K 6小时=RMB45

JiWEI说,[欢迎来到中国~]

哈哈哈。。

不错嘛~蛮尽兴的~

凌晨6点半,终于到宿舍了~

好好睡一觉,觉得那天过得真充实~

开心 Open-mouthe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