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08

自闭@北京。

我发现,

我患上了自闭症。。

不爱说话,

不参人,

就喜欢躲在房间里。。 = =

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今天逛了逛王府井书店,

一待就是一小时多。。

买了三毛的书~和张小娴的小说。。

之后坐地铁回来后,

在watson买了这个,请看图~

DSC01234

winnie the pooh的眼罩。。重点是,附送耳塞!!!

多亏darrel介绍,

因为在这个宿舍不用耳塞是很辛苦的。。

连我这个睡死的猪也能被吵醒。。可想而知!

那天我在睡午觉的时候突然被吵醒。。

后来才发现隔几间房住着一个男高音~

OMG..想象一下。。

你睡得那么甜。。突然间。。

[oHhhh`~~~~~AhhhHHhHHH`~~~~~~~]

唉唉。。

希望这耳塞有帮助~

让我好好睡一觉吧~

 

 

1 comment:

Adeleen said...

don't be like that...
 
we will support you...
 
homw sick, sure got... just depend on you how to think... be stronger...
 
gambatte!!!